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畊宏「賺30萬花30萬」 連累王婉霏狂破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首次嘗試創新互動式的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將於今晚8點正式播出。首集就找來「劉畊宏、王婉霏」和「王中平、余皓然」這兩對在演藝圈中堪稱模範的夫妻檔談【這些跡象很母湯!害你原地離婚?】的話題,竟意外爆出其實他們早已多次萌生「想離」的念頭,兩對夫妻在節目中直接對峙、互嗆起來,現場滿滿的火藥味,也讓旁人越看越緊張!

劉畊宏(左)、王婉霏。(東森提供)

近年來台灣離婚率越來越高,為更進一步瞭解觀眾和網民的想法,節目透過各大知名社團網站進行民調,統計出前四大網友認為是「終結婚姻的頭號殺手」,其中「金錢觀有落差」就讓王婉霏超有感,因為劉畊宏屬於及時行樂派、是賺30萬就花30萬的人,連她婆婆都說:「絕對不能把錢放在他身上!」但沒想到還是會因為幫老公繳罰單而錢財流失,或像之前劉畊宏到法國跑馬拉松,他訂了一晚就要價5萬台幣的飯店,預計4天的行程扣除來回時間,僅剩2天可遊法國就得花掉幾十萬,而且也沒辦法好好逛街,劉畊宏還用「我希望我第一次的法國旁邊是妳」來逼她陪同,讓王婉霏直呼:「很不實際!」

小禎聽完忍不住笑虧:「怎麼會,很實際啊!妳腿跑勤一點,兩天可以跑好幾家店!」卻也同感地說,以前李進良有次要去舊金山開會,僅僅三天的行程也希望她和Emma陪同,笑說:「時間跟乳溝一樣是擠出來的。他們父女倆在房間睡覺調時差時,我在外面Shopping!」

王中平曾動過離婚念頭是因為當年結婚初期處於負債狀態,認為老婆還年輕、不想耽誤她,本抱著放生的心情,後來為了讓余皓然安心,賺來的錢都百分之百進到她手裡,他再請款說要還錢給哪些人,後來上繳的錢越來越少,最後甚至不給。惹得余皓然狂抱怨:「你們有發現他很聰明嗎?他負債的時候錢全部給我,因為我還要全部吐出去。」王中平一臉冷靜回:「妳都用放大鏡在理財,我是用望遠鏡在理財,我是有戰略的。」解釋說自己十幾年前開始買地投資,但不會跟老婆討論,只有在付尾款的時候才會告知。

余皓然哀怨地說:「你們知道這十年變成他專心養地,很多重責大任都變成是我負責。」羅時豐秒出金句安慰她:「這個就是女人偉大的地方啊!」王中平聽完自嘲:「我要是懂得這樣子講的話就好了!」笑翻所有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今晚開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