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主持群全換?2年沒入圍金鐘 孫協志:錄得心力交瘁

《飢餓遊戲》由孫協志(左起)、許孟哲、王仁甫主持。(翻攝自《飢餓遊戲》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開播已近5年,今(21日)孫協志突在臉書發文感嘆「錄得心力交瘁啊」,並透露過完年後主持陣容將有變動,忠實粉絲紛紛猜測主持人是否要更換了,更大呼:「沒56就不看了。」

孫協志在文中表示,為了《飢餓遊戲》,近5年來已挨餓超過五千個小時,過去節目還能夠入圍金鐘獎,但是這兩年卻連入圍都沒有,讓節目組失去最後一劑「強心針」,大嘆:「真的錄得心力交瘁啊…」並透露過完年後主持陣容必然會更動,最後感謝道「有你們的相挺,真的很幸福,再次的謝謝你們!(一鞠躬)」,更不忘提醒粉絲「無論如何都請繼續支持飢餓遊戲」。

粉絲看見貼文後,忍不住猜測5566的3人是否要換掉了,因此紛紛直呼「希望是加人,而不是少人」、「沒有三帥就不好看了,喜歡看你們遊戲裡的默契和三不五時的小心機」、「如果沒有56,我兒子就不會看了」,表達滿滿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