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撈人民幣踢鐵板!劉樂妍崩潰哭喊:我快受不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F奶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熱愛「祖國」言論,生病時才回台灣爽用健保。不過她最近似乎踢到鐵板,發現台灣竟然已經變得不一樣,不斷哭喊:「到底是怎麼了?」、「我快受不了!」

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舔共言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樂妍昨(20日)在微博發文抱怨:「台幣一直升值,真的生(升)得我快受不了。」表示自己最初剛來北京的房貸,到現在每個月竟已增加2000塊人民幣(約新台幣8600元),不敢相信的不斷碎唸:「台幣為什麼一直升值?台灣到底怎麼了?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給我聽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為什麼我在大陸掙的錢回台灣變這麼薄?」

劉樂妍的PO文一出,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留言狂酸:「妳不是賺人民幣花人民幣嗎?」、「那就把台灣的房子賣了變現,這邊買一套養老」、「把房子賣了換人民幣,妳現在就可以比來北京時多掙很多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