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罔腰遭罵「垃圾」親上戰場 截圖反嗆子宮外孕媽

罔腰宣稱懷孕,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變性網紅「罔腰」18日曬出超音波照,宣稱懷孕引發外界關注。她遭質疑沒有子宮如何懷孕,更被一名曾是子宮外孕的媽媽痛批是「垃圾」,本人看到後也不甘示弱,親自到該篇貼文下方留言,更截圖到Instagram上反嗆:「罵我附上自拍?」

網紅罔腰被子宮外孕網友罵垃圾,截圖反嗆對方。(翻攝自Instagram)

一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自己就是子宮外孕破在輸卵管,被送去急救,更差一點喪命,文內更強調生命不是拿來開玩笑的,一點都不好笑。她也提到可以接受同志和第三性的朋友,但氣到痛批:「那個叫罔腰的,就是有妳這種人,讓很多人對這個族群討厭並排斥,害群之馬,垃圾!」

罔腰親自到該篇貼文下方留言:「自拍照真好看。」有網友驚呼本人居然來朝聖,她則回應:被罵垃圾當然要來看一下。最後更截圖在Instagram上回嗆對方:「罵我附上自拍?」

不過目前衛生福利部尚未核可子宮移植人體試驗手術,「罔腰」男友提到「人體試驗」,也引來相關單位的注意,若人體試驗情事屬實,衛生單位將開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