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離婚還被媳婦嫌醜 曾志偉接新職正面回應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志偉的小兒子曾國猷2012年與張可蕙步入禮堂,張可蕙卻在情人節(14日)當天大方PO出與新歡放閃照,兩人也被爆離婚。曾國猷哥哥曾國祥昨已證實兩人離婚,簡單表示「謝謝外界關心」,父親曾志偉稍晚也回應兒子離婚傳聞。

曾志偉昨接任「星夢娛樂」公司音樂業務。(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港媒報導,張可蕙當初帶球嫁給曾國猷,婚禮開銷由曾志偉全權負責,不過結婚第2年她就在網路上數落丈夫,說他長得醜,直說「會嫁全因為公公是大明星曾志偉」,曾志偉當時曾說:「哪對夫妻不吵架,總要有發洩的管道。」如今兩人真的離婚,他昨受訪時說從不會過問兒子與前媳婦之間的感情事,「雖然兩人已分開,但仍祝福他倆各自都找到幸福。」

此外,香港無綫(TVB)昨出現人事變動,旗下的「星夢娛樂」行政總裁何哲圖將於2月28日離任,發展個人音樂事業,該公司宣布即日起,公司音樂業務由曾志偉負責。曾志偉被問到何哲圖離任一事說剛收到公司通知,也希望何哲圖在外面有更佳發展。他也說正積極物色適合人才、炮製更多元化音樂節目,並希望以音樂打破以往界限和框架,還原香港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