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偷為5寶家庭付清醫療費!原來是「大神」劉在錫的善心

劉在錫為善不欲人知的精神讓網友大讚。(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MC」劉在錫在演藝圈中一直保有良好的形象,匿名善心捐款的消息更是一樁接一樁。近日韓國有位育有五個孩子的父親,因生重病需動手術,正愁湊不出大筆手術費時,某個善心人士匿名幫他全額出資,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個人就是劉在錫。

透露這個消息的網友表示,媽媽朋友的弟弟婚後有5個孩子,卻生了一場重病,必須要動手術,費用昂貴不說,家裡還有許多人待養且年紀都還小,一時之間更無法湊齊這麼多錢。

不過那位爸爸住的醫院一直以來都有位好心人長期資助,以幫助無法負擔醫療費的病患,該捐款人每個月會透過醫生推薦幫忙支付急需者手術費,在聽聞5寶爸的所有情況後,不只為他支付了手術費、治療費,甚至是住院的費用也負擔了。

5寶爸家屬事後向醫院打聽那位好心的「長腿叔叔」捐款人,希望能親自致謝,沒想到那個人正是劉在錫。看完這名網友的文章後,許多人大讚劉在錫善意的行動,為他的眾多美談再添一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