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寫真女星百瀨桃爆紅!10公斤M罩杯被封「最強巨乳」

寫真女星百瀨桃。(翻攝自百瀨桃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7歲日本寫真女星「百瀨桃」(ももせもも)擁有M罩杯驚人巨乳,她原本是幼兒園教師,後來被挖角拍寫真,在2020年參加綜藝節目時爆紅,一年內工作活動超過500件,被日媒封為「最強巨乳」,卻表示曾經為此自卑,連買內衣都很困擾。

百瀨桃因胸部太大,幾乎所有衣服都要訂做。(翻攝自百瀨桃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百瀨桃的巨乳重約10KG,穿泳衣上節目時震撼網友,被主持人矢部浩之形容為「和平的象徵」。她表示在走紅前,心裡常感到自卑,因為大胸部容易被女生忌妒討厭,後來透過拍寫真變得自信,開始將大胸視為闖蕩演藝圈的「祕密武器」。

百瀨桃(左)2020年參加綜藝節目爆紅,未來想挑戰遊戲直播。(翻攝自百瀨桃推特,本報合成)

百瀨桃曾當了7年的幼兒園老師,她表示過去就有星探找上她,她當時婉拒,事後十分後悔,所以誓言要把握機會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用「祕密武器」闖蕩演藝圈。

百瀨桃的M罩杯巨乳比她的臉還大,連去外面泡溫泉都被陌生人嫌棄「這是什麼」、「好噁」,起初內心很受傷,如今都已釋懷。買衣服也很困擾,尤其是內衣,她坦言自己的衣服幾乎都是國外訂做的,尤其是大尺碼內衣。

百瀨桃曾想把胸部藏起來,現在則憑著M罩杯巨乳,成為活躍日本娛樂圈的新星,百瀨桃表示,其實還是有壓力,但是拍寫真的工作環境令人安心,心情也變得開朗,未來還想挑戰遊戲直播主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