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迷上《金不厭詐》帥鮮肉 陳霆出馬幫追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陳霆轉戰電影《金不厭詐》首次擔任男主角,最近都在跑宣傳。陳霆和老婆平日幾乎天天直播,擁有許多粉絲,到金門拍電影時也常常分享當地風情。電影上映後,陳霆有了新的困擾,女兒看完電影後直接發他通告,務必在開學前要和電影裡面的網紅林亭翰拍照,讓他很受傷。陳霆的經紀公司今(16)天在喜樂時代影城包場,特別安排林亭翰來映後,滿足女兒的願望。

陳霆女兒如願和林亭翰(左)合照。(北投映像電影提供)

今天的包場活動,王彩樺、司馬三三和先生韋辛、璟宣、黃錦雯、洪喻蕎、唐豐等藝人都來捧場,現場猶如新春團拜。王彩樺去年演了《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同學麥娜絲》,看完直說好好笑,她說印象最深刻的是何啟聖、蘇炳憲、劉克勉在出計謀的時候互喊「攻堅、放火、下藥」,明明在抬槓,表情還很認真,真的很好笑。司馬三三近年熱衷國畫創作,韋辛之前在中國當編劇,今年回來參與大愛的戲劇製作,兩人今天連袂來看電影。

陳霆(前排左4)經紀公司包場邀親友觀賞《金不厭詐》。(北投映像電影提供)

《金不厭詐》上映前就開始有包場活動,身為男主角的陳霆堪稱宣傳部長,金門、台中、台南、高雄到處跑,為的就是跟觀眾近距離接觸,傾聽他們看完的心得。他說,沒想到最捧場的是小孩子,只要有小孩子的場,絕對從頭笑到尾,大人可能比較含蓄,笑得很克制。前幾天全國少棒隊包場,大豐國小的小孩笑到爆米花差點撒出去。

陳霆說,這部片顛覆了過去賀歲片給人的印象,完全沒有髒話,適合全家欣賞。他直播的時候也推廣賀歲舞,常帶兒子在鏡頭前跳舞,有時老婆也會一起跳,順便教粉絲跳。過年期間有許多粉絲從各地到南港喜樂影城捕捉陳霆,看到他比領到紅包還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