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騰浩因告五人重逢前女友 炒飯歪樓成焦點

黃騰浩成為成功畫家後,意外和前女友在展場重逢。(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騰浩從當年落魄的窮小子,搖身一變成為聲名大噪的畫家,在展場意外重逢前女友,卻沒想到兩人間的炒飯歪樓成為關注焦點。

 告五人失戀神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首支MV已締造280萬次點擊,過年期間再推出「遺失的情人節版MV」,男主角黃騰浩正是告五人另一首夯曲《披星戴月的想你》MV男主角,並由同一位導演邱柏昶Birdy執掌,故事情節延續,當年未露臉的女主角,原來是最近演出電視劇《未來媽媽》的張寗。

告五人過年期間再推出新版MV。(相信音樂提供)

《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遺失的情人節版MV」中,黃騰浩舉辦作品展,昔日的戀人,女主角張寗現身看展,導演將告五人歌曲名稱化為畫作名稱,張寗駐足許久看的一幅畫「與海無關」其實就是告五人新歌名稱。

無緣戀人重逢,黃騰浩已經結婚生子,張甯看到一幅名為「披星戴月的想你」作品,正是當年黃騰浩想帶她一起走,她卻沒有上車的公車車票,她呆愣在畫前,黃騰浩悄然站在她旁邊,她忍不住開口問:「如果那個時候我上了車,那現在呢?」黃騰浩淡淡笑著回她:「那現在,我就少了一幅作品了。」

黃騰浩(右)和張寗演出告五人MV,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相信音樂提供)

不少網友看了《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MV又回頭重看《披星戴月的想你》MV,當年黃騰浩拿著兩張車票和兩盒炒飯,卻苦等不到女主角現身,因此看到續集MV中張寗發問如果當年上了車會有什麼不同結局,網友歪樓開玩笑說:「那我就會少吃一盒炒飯。」意外掀起「炒飯」大討論。

告五人新歌MV中,一張無緣使用的車票也成為展場作品。(相信音樂提供)

再次和告五人合作MV,黃騰浩表示:「故事很悲傷又很好看,MV很呼應歌詞的情境。再次和告五人合作真的非常喜歡,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歌,當初《披星戴月的想你》在網路上發酵之前我就聽過他們的歌,那時知道要拍就很期待,知道腳本就更喜歡,很有畫面,意境很深。」而當年他最後到底有沒有等到女主角出現?也在新MV中給了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