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明志瘦30公斤女友胖10公斤 結婚計畫卡在牙套

〔記者陳慧玲/專訪〕大馬歌手黃明志,受疫情影響,今年無法飛回大馬和家人團聚過年,只能在台灣住處營造過年氛圍,雖然也因此無法和女友見面,但他笑說:「一直有聯絡,視訊關心,順便查崗。」他也透露,目前沒有結婚計畫,主要是女友還在戴牙套,怕拍照醜醜的。

黃明志捧著金牛撲滿祝大家財源廣進。(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造型師女友,黃明志說:「10年前我拍電影向政府申請輔助金,一年都申請不到 ,覺得政府不公平,看種族給補助,電影圈拔刀相助,她在某個組織做造型化妝,寄信來說:『我可以免費做造型化妝。』就一起拍首部電影,我覺得她願意幫沒有錢的電影,滿公益的。」認識多年來,黃明志說:「她胖了10公斤,我瘦30公斤。」

黃明志留在台灣過新年。(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和王力宏合唱的《漂向北方》點擊破1.7億,黃明志還有34支破千萬點擊MV,牛年新年,他也推出新歌《我是一隻牛》,他說:「我已經寫了雞狗豬鼠牛年的歌曲,希望每年都有新年歌曲,最好湊滿12生肖。」

談到牛年的新年願望,黃明志說:「希望身體好,有新巡演。」也想挑戰主持行腳類型節目,另一個最大願望就是把大馬老家古厝順利翻修裝潢好,去年因疫情影響施工,他估計預算恐怕要近800萬台幣,他說:「修補回憶,不是修補房子。」

黃明志自認工作時會出現牛脾氣。(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老家房子,黃明志說:「老家是英國海軍留下的殖民地古厝,從小到大有老鼠、 蛇洞、白蟻,去年想裝修,因為疫情,做一半卡住,又長野草,費用又增加。」

金牛座的黃明志,新年賀歲看到金牛撲滿,笑說:「小時候用撲滿存錢,我一定要存很滿才拿出來,不負眾望,存到爆滿才敲它、開它,金牛座的堅持,不會放棄,把錢塞到最滿為止。」

黃明志創作牛年新年賀歲歌,存錢都要存好存滿。(記者胡舜翔攝)

回想去年成績,黃明志談到,除了再次入圍金曲歌王,2020年也入圍多個影展,從沒認識過的也入圍,加拿大多倫多、德國柏林 ,還有入圍金馬獎,他說:「就算沒得獎 ,也是體驗,連續走紅毯,好像很厲害。」雖然因疫情作品拍攝減少,去年上半年幾乎浪費掉,但黃明志說:「至少我有網路社群,沒有卡住,還是有宣洩作品,去年上半年40分完成度,下半年7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