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黃明志金牛聚財出招 撲滿存到爆

黃明志捧著金牛撲滿,從小存錢就要存好存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歡慶金牛年春節,金牛座的馬來西亞藝人黃明志,帶著金牛撲滿向讀者拜年,也分享他從小養成的聚財觀念,祝福大家都能財源廣進。

●集12生肖賀歲歌 鼠年初一湧牛年靈感●

看到金牛撲滿,黃明志笑說:「小時候用撲滿存錢,我一定要存很滿才拿出來,不負眾望,存到爆滿才敲它、開它,金牛座的堅持,不會放棄,把錢塞到最滿為止。」黃明志也談到,在馬來西亞,只要還沒結婚,不管幾歲都可以收長輩紅包,還提到:「小時候收到的紅包,媽媽都會幫我存我戶頭。」

除了推出賀歲新歌《我是一隻牛》,黃明志在春節前也先推出《笑著回家》,唱出許多遊子離鄉背井打拚的心聲。

談到創作賀歲歌,黃明志說:「我已經寫了雞狗豬鼠牛年的歌曲,希望每年都有新年歌曲,最好湊滿12生肖。」還透露牛年歌曲,竟然是在鼠年大年初一就靈感湧現寫出來。

黃明志努力賺紅包錢,還要幫老家翻修古厝。(記者胡舜翔攝)

●控制牛魔王霸氣 捶牆吶喊消化情緒●

問黃明志會不會有「牛脾氣」,他笑說:「很容易會,時間不夠或被放鴿子,或是作品品質做不到自己的要求,工作達不到目標,都會頑固跑出來。」

會有牛魔王霸氣嗎?黃明志說:「工作上會,很吃虧,脾氣來就算自己是對的,別人覺得沒道理,但有些人心平氣和說的,也許根本是胡說八道,有脾氣不划算。」他消化情緒的方式就是對牆壁吶喊或捶牆壁,「先對牆壁罵就沒有氣了,閃開一陣子,以前會對衝,現在給我小空間,我可以跑掉一下處理情緒,就不會那麼衝了。」

●新年心願主持行腳節目 翻修大馬老家古厝●

談到牛年的新年願望,黃明志說:「希望身體好,有新巡演。」也想挑戰主持行腳類型節目,另一個最大願望就是把大馬老家古厝順利翻修裝潢好,去年因疫情影響施工,他估計預算恐怕要近8百萬台幣,他說:「修補回憶,不是修補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