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為牛寫歌賀歲 滯台過年

農曆年節將至,黃明志應景推出賀歲新歌。(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明志推出賀歲歌《我是一隻牛》,唱出牛對人類的貢獻,他表示:「牛要耕田、又要擠奶,還要拿皮來製作包包,甚至吃火鍋、串燒或西餐都一定有牛的存在。」他有感而發寫下這首作品,反而還有點淡淡的哀傷。

受到疫情影響,黃明志暫緩回到馬來西亞的計畫,本來要透過視訊的方式,請人在大馬的導演隔空進行拍攝工作,未料當地疫情嚴重,政府已下令禁止所有拍攝活動,讓他只能在台灣取景。

黃明志農曆年會待在台灣,他表示:「雖然台北有很多好朋友,但他們都需要返鄉,所以只好自己買火鍋在宿舍跟馬來西亞的同事一起過年,也準備了很多桃花和春聯,把宿舍弄得像家裡一樣有過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