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婁峻碩驚爆婚訊 穩交4年打槍女友焦凡凡

難得下廚的婁峻碩,趁著新年露一手。(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婁峻碩與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邁入第4年,前陣子他在社群網站曬西裝照,許多歌迷誤以為他閃婚,讓他連忙澄清,尚未沒被愛沖「婚」頭的他說:「我跟凡凡都太忙,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以及有各自的目標要追求。」28歲的他同時斜槓「CHING G SQUAD」、「五堅情」兩個夯團,還想衝刺演藝事業。

婁峻碩自豪只要20分鐘就能上菜。(記者陳逸寬攝)

難得下廚的婁峻碩,趁著新年露一手,挑戰最愛吃的牛排咖哩飯,他準備了牛排、洋蔥、紅蘿蔔、咖哩塊及起司等食材,自豪只要20分鐘就能上菜,堪稱是「零失敗率」懶人料理。

至於做菜前是否向廚藝超好的焦凡凡求救?他聞言自信稱:「完全不需要啊,我本來就很愛下廚,可惜跟凡凡在一起後,反而就沒機會可以煮菜了,因為她真的比較在行。」透露交往至今,女友沒嚐過他的好手藝,「有時候會聽凡凡抱怨,一直說:『我怎麼都沒有吃過?』。」

婁峻碩挑戰最愛吃的牛排咖哩飯。(記者陳逸寬攝)

婁峻碩近年因為節目翻紅打開知名度。(記者陳逸寬攝)

出道7年多的婁峻碩,近年因為節目翻紅打開知名度,代言不斷的他,搶先跨足了主持界,今年還將進軍大銀幕,接下了電影邀約,他笑說:「很喜歡這些新的嘗試,我從小就是很愛演的人,只要有任何表演機會,我都願意挑戰。」「CHING G SQUAD」、「五堅情」今年都會舉辦演唱會。

農曆年婁峻碩會跟家人回老家花蓮,焦凡凡春節期間也會到他們家拜年,小倆口打算到花蓮當地的景點走春。正在籌備新歌的婁峻碩,透露焦凡凡上半年也會推出新單曲,然而他卻忙到沒時間為另一半寫歌,女友每次邀歌都慘遭「打槍」,「因為我真的不太會寫可愛曲風的歌曲,只能夠給她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