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辣模淚控「他下體一包在那頂我」 痛揭台女悲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淚控遭翁立友性騷擾,不少女性也跳出來揭露慘痛經歷,《國光幫幫忙》辣模「小精翎」唐明翎自曝,大學時期就曾在北捷被上班族性騷擾,「我感覺我被他下體頂⋯瞄了一下他真的一包在那頂我」,她坦言當下不是害怕,而是猶豫,無法確認對方是故意還是不小心,最終只能默默下車。

唐明翎。(翻攝自臉書)

唐明翎回憶,當時正好是尖峰時間,捷運上擠滿了人,「我站在入口前面的鐵柱那邊,面對一個穿著西裝比我高一點年輕上班族,白襯衫、領帶、黑西裝褲、戴眼鏡、偏瘦,因為真的很擠所以人跟人的位置很近,我感覺我被他下體頂⋯瞄了一下他真的一包在那頂我,可是我當下不是害怕,而是在猶豫:『他是故意的嗎?』、『他會不會是不小心的』、『我現在能做什麼反應?』、『我應該要求救嗎?』」,最後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就到站了,只好下車。

「小精翎」唐明翎曾代言「神魔之塔」,也是知名模特兒。(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唐明翎表示,「性騷擾往往是一瞬間且出其不意的,不可能來得及錄影存證,也不一定來得及做反應,多少會擔心『萬一我做了反應結果他真的只是不小心該怎麼辦?萬一我大喊,結果車廂沒人要理我⋯怎麼辦?萬一⋯』,於是就縱容那些人繼續用雞雞頂人。」不過現在的她會勇敢反擊,「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會大聲說『先生,請你不要用下體頂我』,不管是身體的哪個部位,都不該碰到別的乘客好嗎?現在怎麼想、他都是故意,真的不該姑息」。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