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愛演」牛排兒子出生了!粉絲祝福塞爆私訊

牛排和妮妮。(翻攝自jam_steak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團體「狠愛演」成員牛排升格新手爸爸,老婆妮妮9日順利產下兒子「牛小排」,並在IG限時動態報喜:「謝謝前幾天陸續祝福順產的私訊們!」

妮妮在IG分享喜訊。(翻攝自nini_food0822 IG)

妮妮今早先是分享了擠初乳的心得,接著便曬出牛排在一旁吃飯的照片,調皮吐槽:「吃起來啊!」不過,她先前曾誇老公是神隊友,「尤其是想喝紅豆湯,當天馬上煮了,上樓梯也會用手在後面幫我撐著腰,每天起床都有你扶,謝謝有你。」

妮妮在IG分享喜訊。(翻攝自nini_food0822 IG)

妮妮更公開了「牛小排順利出生了」的限時動態回覆則數,不到一天就有近500則,她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但由衷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