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留深圳過年不返台 真實原因曝光

陳子璇透過今年無法回台灣過年。(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在廣東深圳打拚的「補教天后」陳子璇,坦言今年過年沒法回台灣了,「原因就是疫情需要隔離,來回會花太多時間」,不想因為隔離耽誤工作安排。

陳子璇透露老闆還透過微信問她,既然不回台灣,要不要到他家一起過年,這讓陳子璇驚喜秒回:「好啊,不知道方便嗎?」老闆大笑說:「怎麼不方便….來來來。」頓時讓她心裡滿是高興,覺得老闆很溫暖。

「希望過年能去老闆家蹭一頓飯,然後這幾天也想安排自己出去走走,到公園爬山」,陳子璇表示留在中國過年一共有9天假期,盼能趁機好好休息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