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接爺爺離世噩耗 下秒抽中電視大獎驚喊:應是爺爺想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推出《犇跑吧2021-新年歡樂星》春節特別節目,由《幕前幕後偷偷看》主持人toto打頭陣,邀請婁峻碩與PER6IX成員彭名慧、王加瑄、馬瑋伶一起分享過年經驗。面對平均年齡18歲的PER6IX,toto出了難題,問婁峻碩會選誰擔任MV女主角?他秒選瑋伶,並解釋因為演出時曾經忽略台下到場支持的馬瑋伶,覺得對她有點抱歉;PER6IX的隊長名慧被問到「五堅情」成員裡最喜歡誰?原先toto已經鋪梗,名慧就該回答隔壁的婁峻碩,沒想到她卻誠實喊出偉晉,讓一旁的婁峻碩自嘲:「因為MV女主角沒選她。」

婁峻碩(左二)與PER6IX團員馬瑋伶(左起)、彭名慧與王加瑄上廣播節目分享過年經驗。(POP Radio提供)

toto首次主持過年節目,她為了讓婁峻碩與PER6IX感受到年味,下重本精心打造「偷偷看柑仔店」,還暗藏大獎在古早味戳戳樂裡,婁峻碩在娛樂時事項目幾乎大獲全勝,當他抽到最大現金獎時,還不可置信反問「真的可以帶走嗎」、「這個不是道具吧」。

聊到印象最深的過年經驗,加瑄率先分享在過年期間治喪的經驗,「整家人有如摺金紙大隊」,話才說完就讓現場靜默;婁峻碩則說曾在錄節目當下,接到爺爺離世的通知,隨後在台上居然抽到60吋電視,讓他心情極為複雜,但念頭一轉「應該是爺爺想看電視吧」,婁峻碩認為應該是爺爺幫忙,才能抽到最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