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俊朋脫掉林嘉威 差1Cm親到…腐圈暴動「快親下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 TV原創浪漫BL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英文名:Close To You)》,預計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全球首播,目前版權已銷售到日本、新加坡、香港、歐洲、美洲、菲律賓及印度等世界各地,最新釋出的6支teaser(超前導預告)更在全球腐圈造成轟動,其中「腐眼視界篇」,透過扮演腐女的紀欣伶角度,涂善存、陳立安飾演的「呈仁CP」談起辦公室戀情,涂善存先是把手覆在陳立安的手上,兩人貼身接觸,氣氛曖昧,另一頭由安俊朋、林嘉威扮演的「永幸CP」則深情對望,安俊朋接著緩緩拿下林嘉威的眼鏡,兩人逐漸靠近,最後只差一個吻的距離,讓她腐魂大爆發,撫著胸口陷入自己的粉紅妄想之中。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紀欣伶(中)、陳立安(右起)、涂善存、安俊朋、林嘉威拍攝teaser「腐眼視界篇」。(LINE TV提供)

「腐眼視界篇」teaser PO出後湧入各地BL粉絲留言「That girl is so me(那個女生就是我)」、「彷彿看到自己」、「海景第一排太羨慕」,還鼓噪要兩對CP「快親下去」,引起廣大粉絲熱烈討論,短短1小時就在官方IG、YouTube頻道創下破萬次觀看人次。「HIStory」系列不只在白色情人節向粉絲獻上浪漫首映,好消息是,引領BL劇旋風的「HIStory」系列即將滿4週年,第一季《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將於今年2月14日首度在LINE TV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陪全球粉絲一起度過西洋情人節。

在「腐眼視界篇」引起廣大共鳴的女主角紀欣伶,童星出身的她年僅19歲,身高有174公分,曾演出台劇《就想賴著你》的言承旭姪女「項昱霏」,2019年在《HIStory3那一天》演出女高中生「劉美芳」一角,這次在《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扮演同名角色,超齡演出OL上班族,當起涂善存、安俊朋、陳立安的同事,更是「呈仁CP」的神助攻。對於坐在「海景第一排」觀看兩對CP搞曖昧的心得,紀欣伶忍不住掩嘴笑說:「被自己角色可愛到,可能會在家裡看好幾遍teaser!」除了拍攝teaser時,近距離觀看四帥互動,她透露曾直擊涂善存、陳立安的辦公室吻戲現場,直呼:「看到臉紅心跳,一直轉圈圈,演出的程度比劇本描述的多很多,心情超亢奮!」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安俊朋(右)、林嘉威曖昧互動。(LINE TV提供)

紀欣伶自曝有喜歡的南韓男團,光是看兩個帥哥親密互動就開心,但直到拍攝《HIStory3那一天》才知道什麼是「Boy’s Love」,這次為了飾演資深腐女作足功課,請教熟悉BL的朋友,學習「腐」的精髓。紀欣伶笑說,她與王姐(廖怡綾飾)組成腐女陣線聯盟,劇中展現各種浮誇、即興演出,「王姐這個角色超活潑,我原本還有點害羞,但與她拍過一場戲後,我就像被按了OPEN鈕,完全打開我的開關,!」

浪漫BL喜劇《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將於3月14日全球首播,涂善存飾演婚顧公司業務一部經理「蕭立呈」,外表陽光帥氣,個性豪爽,面對感情喜歡「直球」對決。他劇中為了追求小時候的初戀對象、同時也是腐女的「劉美芳(紀欣伶飾)」,找上陳立安飾演的禁慾系貴公子「藤沐仁」,組成「呈仁CP」賣腐吸引對方注意,沒想到假戲真做,兩位直男互掰彎,談起浪漫辦公室戀情。安俊朋、林嘉威則挑戰「繼兄弟」的禁斷之戀,腹黑兄控與純情暖男「永幸CP(傅永傑、葉幸司)」兩人的情感糾葛也令人期待。該劇特別感謝Chocola BB贊助,一同幫好劇打氣應援,給演員們好氣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