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愛妻朱麗倩20年 劉德華不辦婚禮原因曝光

自出道以來,劉德華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香港明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天王劉德華與小4歲老婆朱麗倩戀情傳了20年,兩人最後在2008年秘密結婚,婚後育有愛女劉向蕙,對婚姻一向低調的他,鮮少對外提及私事,昨罕見聊到當年結婚時為何沒辦婚宴?

劉德華日前開通個人社交帳號,昨難得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一開始就被問「為何沒關注任何人?」他解釋因為擔心漏掉任何人,索性都不關注了;既然話題打開了,劉德華自曝當年和朱麗倩結婚沒擺酒席主因。

「其實,我也會擔心萬一辦婚宴漏請任何一位好朋友,這樣會讓朋友不開心,索性一個都不請,也就不宴客了」,劉德華這席話,也讓人想起他曾說過會讓粉絲失望的事,就是結婚時不會昭告天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