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秀英愛情事業一把抓 與鄭敬淏穩交9年有望結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在浪漫新片《今天決定我愛你》(前譯:新年前夜)被男星劉太旿求婚,但兩人卻面臨感情考驗,讓婚事恐隨時喊卡。戲外秀英和交往第9年的鄭敬淏被看好今年結婚,兩人感情十分穩定。

《今天決定我愛你》秀英(左)片中被劉太旿求婚。(華映娛樂)

秀英日前忙拍劇集《奔向愛情》,近日向韓媒聊到演出心情,大方提及男友鄭敬淏。戲中她和姜泰伍相戀,問到鄭敬淏反應如何時?她透露,常被問到愛情和工作二選一問題,直言「愛情、事業都不該分開來看,會在這兩項中間盡最大努力」。

《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執導,另外集結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李沇熹、金剛于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轉捩點,8人在片中配對極具新意;該片將於白色情人節檔期3月12日在台上映。

《今天決定我愛你》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