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知道嗎?馬念先心中最厲害樂團不是他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8)天是馬念先48歲生日,昨晚宇宙人舉行「明天留給我」線上演唱會,特別先為嘉賓馬念先獻唱生日快樂歌,並送上蛋糕祝福。馬念先大讚宇宙人:「在我心中台灣最厲害的團就是宇宙人!」不知道宇宙人師兄五月天聽到有何反應?

宇宙人開唱,送上蛋糕幫馬念先(左2)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馬念先大力誇讚,宇宙人謙虛表示不敢當,並強調馬念先是團員們從小到大的偶像,雙方還一起合唱《跆拳道》和《巴黎草莓》。

宇宙人演唱會一波三折,原本年初就要舉行,順便幫1月2日出生的主唱小玉慶生,結果先是受疫情影響延期,最後又無奈取消,改成線上開唱,連慶生橋段主角都變成嘉賓馬念先。

演唱會另一嘉賓是孫盛希,她和宇宙人合唱《曖》,談到雖然曾和宇宙人合作過歌曲,但沒有在宇宙人場子一起演出,「真的好開心喔!」

宇宙人帶孫盛希(右2)到「首爾」。(翻攝自網路)

方Q準備了一張道具機票給孫盛希,希望她想去哪裡都隨心所欲,孫盛希說:「快要過年了,但我回不了家,我可以使用這張機票回韓國嗎?」宇宙人胸有成竹的帶她一路走到演唱會後台,來到背後有合成首爾光化門照片的「韓國」,逗笑網友,孫盛希也忍不住用韓文大喊:「哥哥們好帥啊!」

宇宙人以新歌《先這樣》開場,並獻唱《淹沒》、《花花》,最後帶來《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往前》等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