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孫德榮「不開黃腔觀眾要看啥」!台灣妞開嗆:不要侮辱台灣觀眾

台灣妞(左)反擊孫德榮「不開黃腔觀眾要看啥」的說法。(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雞排妹(鄭家純)控訴尾牙遭性騷擾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也掀起各界人士論戰。其中,孫德榮在受訪時曾脫口「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對此,知名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今(8)日在臉書上反擊:「不要侮辱台灣觀眾可以嗎?」

今(8)日台灣妞在臉書上分享近期雞排妹遭性騷擾風波,其中特別點出孫德榮受訪時的說法,令她感到相當傻眼:「這真是我的老天鵝啊!」並以南韓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舉例說明,直言:「他從來不開黃腔,且他節目有的可以笑到流淚、有的直接噴淚。」也是為什麼可以被封為「國民MC」、「零負評」的原因,更大大反擊了孫德榮的說法。

文末,台灣妞更直接開嗆:「我非常確定,我不是透過看綜藝節目滿足我的性慾,你不要侮辱台灣觀眾可以嗎?」文章曝光後,也獲得許多台灣網友的認同,目前更累積了2.7萬個讚、千則留言。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