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愛女舊疾復發 無法走路臥床3天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推出台語專輯《星兒亮晶晶》,在同名主打歌MV中大跳「企鵝舞」,她為求完美狂跳50遍,卻導致骨盆挫傷舊疾復發,痛到臥床3天,並說除了鐵腿,因為左右搖擺舞動,讓背部僵直,但她也大呼:「跳舞會上癮,每次身體傷痕累累,都說不要再跳了,但身體一康復,仍會想挑戰新舞步!」

謝金晶跳舞跳到舊疾復發。(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在拍MV前一天壓力大到失眠,只睡了1小時,拍攝時還因暈眩差點倒地,她也提到自己很喜歡舞曲,還以為在錄音室唱舞曲能輕鬆過關,結果卻像鬼打牆般無法完美詮釋,最後還被製作人磨到淚崩,深刻體悟到舞曲比情歌還難唱數倍,尤其此次新專輯為舞曲進階版,每首歌曲都是挑戰,錄完專輯讓她覺得彷若浴火重生。

謝金晶希望找到有緣人。(豪記唱片提供)

春節將至,問及牛年新希望,謝金晶開心表示將投入寵物鮮食館計畫,除了事業,也希望感情能開花結果,遇到有緣人並步入禮堂,透露最近參加聚會後,常收到新朋友的邀約,被好姊妹們虧「牛年剛到就桃花朵朵開」,她則形容愛情就像跳舞,只要有緣一定會遇到跟自己舞步契合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