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財富女神開箱200坪豪宅 驚爆裸捐破億家產

王宥忻加碼開箱了200坪的北投超大豪宅。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財富女神王宥忻農曆年前忙著除舊布新,加碼開箱了200坪的北投超大豪宅,她斥資億元買了兩戶打通,分成私人會所與住家,共有8房、4廳的寬敞空間,是她與先生拼事業之餘,跟家人最佳的避風港。身家驚人的她,被問及名下有多少房產卻笑而不答,倒放話以後要將財產「裸捐」,沒打算留給一雙兒女。

家道中落的王宥忻當年半工半讀累積財富。 (記者陳奕全攝)

王宥忻對北投的房產情有獨鍾,她表示:「以前高中時家裡破產,那時候老家就是在北投,記得當年家具全被搬光、查封,我們家頓時負債千萬,我只好一個人搬到外面租房。」

家道中落的王宥忻當年就開始半工半讀,出社會後開過早餐店、公關公司,有了積蓄才開始買房投資,最終目標就是要回到北投置產。王宥忻透露,2年多前找到了現在所住的北投豪宅,她大手筆買了兩戶,光裝潢費就花了2000多萬元。

王宥忻未來遺產不會留給自己的小孩。 (記者陳奕全攝)

其中私人會所附有高級桑拿房與健身室,身兼心靈課程與理財講師的王宥忻,時常招待學生到會所放鬆,還在家裡養了4隻貓、1隻狗及2隻草泥馬,很享受現在熱鬧的生活氛圍。

王宥忻推出新書《抓狂父母拯救計畫》,自認對教育很有心得,表示與先生有規劃,未來遺產不會留給自己的小孩,頂多資助兒女求學及創業,「如果小孩長大想出國深造,我會讓他們去,但我也講過了,不會留錢給他們,與其讓他們覺得我有錢,不如去靠自己,畢竟我當年也是苦過來的。」不要讓兒女成為靠媽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