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忍20年....破冰合體孫德榮 網友激動求復出

羅志祥合體孫德榮。(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孫德榮在20幾年前一手捧紅羅志祥,但過程中兩人種下心結,近日因一幅千萬名畫重新聯繫。如今,小豬也PO出兩人合體照片,顯見真的破冰、和好如初。

孫德榮日前上節目談及與羅志祥的誤會,「謝謝他忍我這麼久都沒有回嘴,今天就是想要還原事實,節目當中都會說到。尤其我今年也60歲了,哪天真的出意外了我也死而無憾了。」

今凌晨,羅志祥曬出與孫德榮合照開心表示:「沒事,我人前面一點,顯得你臉小!哈哈哈。」照片中,孫德榮都笑得十分燦爛,小豬氣色也頗佳,不少網友也留言:「出來吧!順便出新專輯」、「什麼時候要復出」、「快回到螢光幕上,大家都在等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