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返日驚見防疫現況!情人節不鬆口約誰「不告訴你們」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田中千繪去年底返日與爸媽相聚度過日本新年,直說爸爸一直不想她回去,「我快1年多沒回家,在台北很擔心爸媽」。她說台灣防疫有成,卻看到東京疫情越來越嚴重,「為什麼日本人做不到,所以想要親眼看看」,結果回東京果然看到街上還是有人沒戴口罩,吃飯也沒有隔板,讓她很緊張飛沫傳染。

《SML WONDER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畫》特展,田中千繪。(記者胡舜翔攝)

愛吃台灣水餃的千繪回到日本也與媽媽一起包餃子,在老家也做了日式煎餃,傳承媽媽的味道。在日本居家隔離她說大多在進行「斷捨離」,整理從小到大的物品,原本計畫要到位於日本三重縣最高等神社「伊勢神宮」,也改為在老家附近的神社參拜。因為此行主要目的是與家人見面,千繪也不會覺得可惜,希望等到疫情趨緩後再到日本各地參拜,心情也會比較輕鬆。

田中千繪表示台日防疫態度大不同。(記者胡舜翔攝)

她日前回台進行居家隔離,一次體驗台日兩種不同的隔離方式,千繪表示台灣的防疫非常的嚴謹縝密,因為無法外出,也無法跟在台灣的朋友見面聊天,讓隔離生活增加了更多精神上的難度,好像被強行割斷了社交生活。在這14天內千繪表示也曾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喜怒哀樂情緒越來越少,也很難表達情緒,但強調「還是有顧皮膚保養!」

田中千繪堅持不肯透露情人節和誰過。(記者胡舜翔攝)

今終於出關,田中千繪不忘先去跑步,感受到陽光照在身上、風吹在臉上跑步的感覺,也終於有機會去看一直想看的《SML WONDER EXPO黏黏怪物研究所:登入計劃特展》。她說隔離期間都沒辦法和人見面,今年情人節正逢農曆新年,不鬆口是否跟范逸臣過,俏皮表示:「約也不會告訴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