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通靈雞排妹被性騷擾事件!「翁立友徹底輸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捲入性騷擾事件的翁立友昨開記者會打算「還我清白」,但受害者雞排妹進場要討回公道,這樁性騷擾事件已在演藝圈捲起千層浪,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表示,雞排妹確實問心無愧,勇敢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遭遇。沈嶸指出,「雞排妹確實感到自己被性騷擾了,她覺得要翁立友出面道歉,與她大和解,有這麼困難嗎?」

沈嶸表示,「其實雞排妹要的也不過是一個道歉而已,畢竟女生若感到不舒服、被冒犯,男性就該出面致歉,而不是像翁立友大聲說『雞排妹你去告我啊!』這種說法根本是在欺負雞排妹,作法看似高招,其實很蠢。」

沈嶸評雞排妹遭性騷事件。(經紀人提供)

沈嶸之前通靈就指出,翁立友在事件爆發後,鼓勵雞排妹去告自己,但任誰都知道,性騷擾都發生在一瞬間,要告的話根本舉證很困難,這擺明是翁立友看準雞排妹提不出證據,這種惡意的心態對雞排妹更是造成二度傷害。

但雞排妹要的只是一句道歉,沒想到這麼難!沈嶸通靈後再次指出,「就是因為翁立友直到現在都自認為沒有錯,甚至於他根本不知道,當天到底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對當天事件的細節無法回溯得很清晰,所以才會認為自己沒有錯。」

沈嶸認為,翁立友這場仗打得太爛了,試問,一個人若被誤會,第一時間應該是跳出來大聲辯白,並會找到抹黑他的人對質,趕緊證明自己清白,而不是像昨天這樣逃離雞排妹的質問。翁立友處理不當,他的團隊危機處理能力也有問題。

沈嶸認為:「與人結怨大不智,翁立友和雞排妹兩人在因果上已經結怨了,雞排妹願意化解,但翁立友不願意,所以因果上兩人此生還會繼續牽扯下去。現在,翁立友在因果上欠雞排妹一個道歉,他若堅持不與雞排妹和解,他的演藝之路將會開始下滑。就看翁立友何時能開啟智慧,化解糾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