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橋激吻林子閎閃爆 楊宇騰受封「國民老婆」羞喊:不習慣

WBL系列影集《第二名的逆襲》前導海報。(WeTV、結果娛樂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WeTV、結果娛樂共同推出的WBL系列影集《永遠的第一名》劇情虐心,自播出以來熱度節節攀升,林子閎與楊宇騰劇中飾演CP,兩人關係從一方暗戀進而相戀,吻戲也愈吻愈甜蜜,從首集的意外泳池之吻到天橋告白之吻,兩段吻戲讓全球粉絲看得心癢癢,被稱為「超越偶像劇誠意最高的吻戲」,讓所有人因為那5分鐘又甜又苦的演技在螢幕前跟著哭跟著笑。

林子閎(右)在《永遠的第一名》和楊宇騰在公園激吻,身後的捷運雙向交錯直呼「好浪漫」。(WeTV、結果娛樂提供)

兩人都坦言,因為太相信彼此,每一場吻戲在開拍前,都沒有做任何的措施或準備,甚至劇組發便當也照吃不管,可以看出兩人戲裡戲外的好交情,最終回在花絮中互許心意的公園浪漫之吻,更讓觀眾敲碗超期待。

《永遠的第一名》林子閎(右)和楊宇騰在家中甜蜜約會。(WeTV、結果娛樂提供)

楊宇騰(右)淚灑天橋,主動向林子閎告白。(WeTV、結果娛樂提供)

林子閎表示:「劇中我們在一起之後,在公園約會然後親了對方,在親的那一刻,後面捷運剛好交叉經過,很浪漫。」這一吻也是兩人拍攝時的第一場吻戲,楊宇騰霸氣一把勾住林子閎吻下去宣示主權,也讓人驚見主角周書逸認愛高仕德後,非關性別的蛻變。

林子閎(左)、楊宇騰「天橋之吻」互表心意。(WeTV、結果娛樂提供)

楊宇騰也印象深刻表示:「在最終回高仕德對周書逸用日文說:『你的未來只有我。』讓我覺得,喜歡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了不起,連語言也能跨越。」

林子閎(左)和楊宇騰在《永遠的第一名》組「得意CP」,兩人在劇中有多場吻戲。(WeTV、結果娛樂提供)

楊宇騰因和林子閎配對,意外成為粉絲們口中的「老婆」,他羞喊:「有很多粉絲一直叫我『老婆』,有點害羞不習慣,因為沒想到有一天會被叫老婆,而且叫的幾乎都是女生。」對於不少網友自製他的表情包,他笑說:「我真的有那麼多表情可以做嗎?還有看到我被畫成貓,非常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疼愛。」

楊宇騰(左)誠實面對自己心意,在天橋大喊日文「我喜歡你」告白林子閎。(WeTV、結果娛樂提供)

實力派男星張睿家特別演出校醫一角,也獲得粉絲一致認同與林子閎「不夠腹黑不成一家」的「親屬關係」,更有許多觀眾因為側面輪廓相似而誤認兩人真有血緣關係。歌手周予天也在最終回加入客串行列,與張睿家演出對手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