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強悍受害者 雞排妹場外堵翁立友當面對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到廠商老闆性騷擾,並控訴同場的金曲歌王翁立友也對她伸鹹豬手,翁立友今(5日)下午兩點召開記者會,雞排妹果真現身踩場,讓現場僵持不下,等了近40分鐘才終於開口。

雞排妹在翁立友記者會上也同步開直播。(記者陳奕全攝)

雞排妹到場之後,坐在媒體區讓媒體狂拍,但全程不發一語,工作人員數度趕人,喊話:「妳這樣我們記者會沒辦法進行,請妳離開。」表示雞排妹一直不離開,記者會將另擇日期舉辦,但她依舊不說話,拿起手機進行直播。

雞排妹準備和翁立友當面對質,但未能碰面。(記者王文麟攝)

等了約40分鐘,翁立友公司表示,可能改成網路直播方式開記者會,這時雞排妹才接受訪問,表示:「我是當事人,只是來聽他說明,對於他不出來,我深感遺憾,我沒鬧場,你們辛苦了。」說完便起身離開,沒多久翁立友記者會也終於出面了。

記者會結束後,雞排妹得知翁立友已離去,驚訝說:他已經離開了?顯然在門口堵人計畫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