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成「貴婦團」曝光上流秘辛 八點檔演員自招「誤入叢林小白兔」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楚宣、袁艾菲、梁佑南主演民視金鐘劇《日蝕遊戲》,日前劇組開箱千萬豪宅的主場景,主要演員們組成「貴婦團」,曝光躋身「上流」秘辛,刻畫珠光寶氣紙醉金迷的豪奢生活,為了真實呈現「上流社會」的全貌,劇組從服裝造型到場景不馬虎,光是演員身上的服裝行頭就是「行走的跑車」,最貴高達上千萬。

葉華(左起)、李之勤、梁佑南、楚宣、顧子歆開箱新戲《日蝕遊戲》的千萬豪宅。(民視提供)

楚宣拍完《大時代》後休息1年多沒接戲,她這回在《日蝕遊戲》飾演職場風雲人物,顧及老公的事業,被迫放下工作走入家庭,表面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背後卻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她直言角色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一開始看劇本時內心就忐忑不安,得知現實生活真有這樣的人生存在,卻也為角色感到心疼。

袁艾菲初次加入金鐘劇,她說過去角色性格多半是外放型,這回卻被導演要求要收斂,只能將情緒藏在眼裡,開玩笑說有幾次被其他演員的珠寶閃到,還演到不小心分心;梁佑南以一襲華服現身,她笑說這次每件衣服都很合身,每一次拍攝貴婦下午茶、宴會時,每位演員都只能喝茶,就怕吃多了撐破衣服。

劇組在宜蘭取景拍攝,主場景奢華Villa,華麗的旋轉梯,每個角落都很有戲,劇中李之勤挑戰出道30年以來首度的反派角色,她表示角色除了耍狠外,還鼓勵別人做「不人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