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遭控涉性騷!謝金晶提證據:很體貼女生但不會私約我

謝金晶(右起)、向蕙玲、謝宜君、陳隨意力挺翁立友。(豪記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爆主持尾牙活動遭歌手翁立友性騷,還忍不住難過痛哭;翁立友也親自發聲駁性騷,「我們力挺他提出告訴。」所屬豪記唱片同門的謝金晶、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今(4日)出席活動談到此事都有感而發,分別透露出彼此的內心話。

謝金晶談起師兄翁立友的為人,透露翁立友是個孝敬長輩的人,對家人、朋友都很關心,對師弟妹照顧有加,也都清楚他是非常棒的人,「台上很敬業,不吝於分享經驗,很善良非常優秀的大哥,百分之百相信他所有的事情。」問她會不會不捨?謝金晶說:「我覺得其實立友哥,對於這件事情很站在女性的角度,很為女性著想。」

謝金晶(左)相信翁立友的為人。(豪記提供)

對於翁立友私下是否會有暖心的舉動,謝金晶透露:「他對師弟妹都很好,但私下不會私約我們,而且收工的時候還會招待我們去吃飯。在南部作秀的時候,照理說前輩就直接回家就好,但他很體貼女生,都會先送我們女生回家,他才會回家

謝金晶也提到出去商演時,都會有女助理幫我們側拍,有時候也會直播啊,給沒辦法來的朋友們看」是否有向翁立友打氣?她感嘆:「遇到這種事情不是一辦人能承受,我相信哥這幾天承受很大的壓力,我們不是當事人,希望這件事有圓滿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