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當選主委男女通殺!超強魅力政壇運勢曝光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1月31日當選民進黨台北黨部主委,雖是同額選舉,但以一個政壇新人來說實屬不易,他除了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外,還擁有陽光笑容、精壯身材,無論外表、內涵及態度,都吸引大批「農婦、農夫」粉絲支持。「通靈大師」江嘉葉去年就曾鐵口直斷,吳怡農握有權勢命格,前途不可限量,如今再揭露他未來的驚人發展。

吳怡農日前當選民進黨台北黨部主委。(資料照)

江嘉葉觀看吳怡農的面相後表示,他本人個性就跟兩頰線條一樣,柔中帶剛、剛中帶柔,與人相處很重情義,也因為講理講情,讓他贏得好人緣,眼神氣足有力,處事認真用心,不會敷衍了事,待人和善,熱心隨性,有緣人自然相處,無緣人不會強求。

此外,吳怡農對財富、地位不會熱烈追求,但對人生活著的意義、目標、玄學、靈學很有興趣一探究竟,偏偏命運作弄踏入政治圈,與他的人生規劃有很大不同,江嘉葉說:「這是因他雙顴尖凸,骨頭氣旺,權勢臨駕他身上,推也推不掉,雖非他本意,但命中注定他是握有權勢的命格,將來前途不可限量。」

目前仍是單身的吳怡農,可謂是黃金單身漢,他唇形完美有氣,談吐進退得宜,眼神雖不會太過放電,但有柔氣,加上唇形微微一笑,迷煞許多女性。只是吳怡農的姻緣宮有煞,感情事較為混沌不明朗,他想要的女性要跟他的人生目標一樣,不是美貌、身材擺第一,而是心靈上能互通理解、有默契、能談得來的智慧性女性,「目前桃花不旺,感情宮位不見喜氣,事業運旺,感情位弱,近期要完成婚姻較難。」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焦糖哥哥」先前在臉書上恭喜吳怡農當選主委,甜喊:「農~雖然不知道你當選的黨部主委是在幹嘛的,但恭喜你喲!」隨文還附上一個愛心的貼圖,讓網友們笑稱他在「偷告白」,江嘉葉也表示:「可見不只異性喜歡他,男性也支持他,男女粉絲慢慢累積,將來的擁護群眾不可小覷,這股力量將會把他推向政壇的高峰。」並預測吳怡農前二年運勢較弱,但農曆年後開始走強,不論是從商、從政都會春風得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