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揪友開毒趴!吳思賢出示檢驗報告後首發聲

「小樂」吳思賢。(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樂」吳思賢演過《料理高校生》、《姊的時代》等偶像劇,還出過唱片,形象健康陽光,不過近來遭《時報周刊》目擊,在自家聚會時,身旁的男性友人疑似拿著俗稱「水車」的毒品吸食器。對此,經紀公司先是對外回應,小樂絕無碰任何毒品,並出示尿液驗毒報告,對大麻、安非他命都是陰性反應,稍早再發出正式聲明,強調沒有進行違法或不當行為。

吳思賢經紀公司聲明全文如下:

有關週刊王於110年2月3日報導有關本人及友人於住處「開嗨趴」,以「友人手持安非他命水車狂吸」等聳動言詞暗示本人及友人可能涉毒一事,本人小樂吳思賢在此聲明絕無任何進行違法或不當行為。

在週刊王記者聯繫經紀人後,本人立即前往醫事檢驗所進行尿液檢測,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反應。今日早上也到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近一步的毛髮檢測,證明本人絕無施用任何毒品。再次感謝各位朋友關心,也請大家不要以訛傳訛傷害本人名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