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美岐挨轟憑什麼評周傳雄 節目組回應了

「火箭少女101」的成員之一,年僅22歲的歌手孟美岐坐在台下擔任「常駐音樂合夥人」,卻引發爭議。(圖擷自浙江衛視官方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音樂綜藝節目《天賜的聲音》邀請了51歲台灣歌手周傳雄獻唱神曲「我難過」,引發中國網友砲轟台下年僅22歲的孟美岐沒資格當評審,對此節目組澄清,孟美岐不是評審,只是「常駐音樂合夥人」。

周傳雄日前登上中國音綜《天賜的聲音》獻唱自己為5566創作的偶像劇神曲「我難過」。(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YouTube)

中國浙江衛視於1月29日播出最新一集《天賜的聲音》節目中,邀請了出道33年的台灣歌手周傳雄和中國新生代歌手顏人中共同獻唱周傳雄當年為5566創作的「我難過」,因台下坐著女團「火箭少女101」的成員,年僅22歲的歌手孟美岐,引發網友質疑和砲轟她沒資格坐在下面當評審,還登上微博熱搜榜。

《天賜的聲音》節目組最新聲明全文,澄清孟美岐不是評審,只是常駐音樂合夥人。(翻攝自微博)

面對爭議,孟美岐今日凌晨也做出回應,她表示自己為「常駐音樂合夥人」參與節目,該節目並未設置導師,她也沒對周傳雄老師做出任何評論,並強調尊重前輩。至於變成眾矢之的,她則重話抨擊節目組犯下「低級錯誤」,如節目組未澄清,將不配合繼續宣傳。

《天賜的聲音》節目組於今日稍早也發出聲明澄清,首先感謝周傳雄願意登上節目獻唱及分享人生故事,並強調該節目宗旨並非競技選秀,而是前後輩華語歌手合作,也再次澄清常駐音樂合夥人並不是評審,希望孟美岐能以新生代音樂人的身分和其他優秀的歌手演繹更多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