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海鎮忘情熱吻趙寶兒 導演喊卡沒聽到

朴海鎮(右)和趙寶兒戲中有多場吻戲。(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朴海鎮在韓劇《愛的芬多精》中和趙寶兒同住一個屋簷下,身為「室友」,發展出許多逗趣故事。兩人戲中有許多接吻畫面都是在「吸收天地精華」中完成,有場在橋邊接吻的戲,兩人走入深水中,因導演與攝影組相隔很遠,讓他們自我發揮,趙寶兒說他們為了彼此配合,還熱切的吻了好久,連導演喊卡都沒聽到。

朴海鎮做日光浴,大秀養眼畫面。(緯來戲劇台提供)

戲中朴海鎮是業績長紅的本部長,追逐名利與金錢,為搶得森林開發案,還通過考試成為救難隊員兼臥底;在森林中與趙寶兒相遇,談了甜蜜又苦澀的戀愛。趙寶兒飾演流放到偏鄉的醫生,表示現實中,自己一直生活在南韓前1%的超豪華地方,第一次對山中生活感到滿足。

另外,朴海鎮還身兼119救援隊,劇中更有大曬日光浴的畫面,向大家展現他一身結實肌肉,讓粉絲大飽眼福。身材精壯的他,表示拍攝前有高難度的跳高訓練,但其實自己超級怕高,直到救援隊的同仁跟他說「跳就對了」,讓他成功戰勝內心恐懼。《愛的芬多精》今(2日)晚9點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