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刀曝主動求加入《全明星2》 千字文坦言:人生應活得不留白

小刀確定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翻攝自小刀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選手名單已全數揭曉,其中前5566團員的小刀(彭康育)更是掀起網友熱議。對此,小刀也在社群平台寫下千字文坦言,其實是他自己主動聯絡製作單位,「我一直覺得人生不長,讓自己活得不留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小刀當年以5566一員出道時,由於臨時被綜藝節目主持人Cue後空翻,導致他第五腰椎的椎弓斷裂,將近1年都站不直,復健了好幾年才逐漸好轉,最後因自認很難跟上團員們的腳步,而選擇退居幕後。事隔近20年,小刀今年已經42歲,運動類型和武打是他在腰傷期間一直無法完成的目標,他希望能趁著還能動時盡力努力,所以主動聯絡製作單位。

他也透露,製作人聽到直說「刀哥?別鬧了吧」,但小刀堅定地表示,自己的願望清單也是玩真的,一定會盡力去達成,「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沒有放棄、也沒有對不起自己」,千字文中透露出他經歷的一切,他認為漫長人生應該活得不留白,儘管結果不如預期,努力的過程也會是人生路上的美好風景,感性的文字也感動了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