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坤達打球受傷昏倒 病床上崩潰大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坤達、威廉、小煜、哈孝遠等人受KKBOX邀請,擔任客座球評,坤達高中是籃球隊隊長,曾因籃球受傷,高三時放學與同學比賽,不小心絆倒用手撐地板,結果前臂從中間斷成90度,他當下昏倒被送到急診室,醫生幫他把手拉直,「我記得那時候在病床上哭得很慘,因為是高中最後一年了,手打石膏要休息3到4個月,比賽都沒辦法打,至今都忘不了那個畫面。」

坤達曾因打籃球受重傷。(KKTIX提供)

小煜及威廉過去在「棒棒堂」就是運動健將,聊起籃球頭頭是道,小煜前陣子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展現高超球技,卻因太拚腳受傷暫時「退役」,目前仍在復健中,走路、下樓梯甚至看到籃球都有陰影。對於上直播聊籃球賽,他表示有點緊張,希望和球迷輕鬆互動。

威廉自稱「球賽激動人」,曾因太激動嚇到家裡的貓。(KKTIX提供)

和小煜相比,威廉顯得老神在在,超愛看球賽的他自稱「球賽激動人」,曾因太激動嚇到家貓,「我常會因為球員不應該的失誤或錯失百分百把握的進球造成自己情緒起伏很大,不過也因為愛看球賽,專業術語對我來說沒什麼問題,但我更希望用幽默的方式跟大家看球。」

卓君澤愛打籃球,高中三年晚自習幾乎都在球場度過。(KKTIX提供)

威廉女友卓君澤也受邀擔任客座嘉賓,號召好友一起上線支持HBL選手,她希望能跳脫傳統體育台的轉播模式,以更接近年輕族群的直播感引起共鳴。聊起瘋籃球的事蹟,她自爆高中三年晚自習幾乎都在球場度過,每天搞得臭汗淋漓才回家,不過她也說:「我可沒因此荒廢學業,都是考前段班,成績還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