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新片士氣低 傳劇組人員請辭諸事不順

《不可能的任務7》拍攝過程一波三折;圖為去年11月湯姆克魯斯戴著口罩在羅馬,與圍觀粉絲打招呼。(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來正在趕拍《不可能的任務7》,該片多次受疫情影響,他為了防疫,接連傳出在片場爆粗口飆罵工作人員,接著又添購如「魔鬼終結者」的防疫機器人盯場。外媒今(30)再爆諸事不順,士氣低落,還有不少人辭職。

《不可能的任務7》目前在英國拍攝,之後將移師阿拉伯,由於英國仍有「禁飛令」,有英國工作人員擔心若飛出國,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國,知情人士透露,比較年輕且薪資不高的工作人員因此意願不高,「劇組士氣很低,很多人希望疫情過後再說,但阿湯哥執著要把電影拍完,沒有事情可以阻止他,雖然他的決心很令人佩服,但也有人覺得他讓人受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