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揮別及腰長髮!「眉上瀏海」新造型曝光

李千那過往都是以長瀏海和及腰長髮現身。(翻攝自李千那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李千那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分享工作點滴,她在昨(29日)上傳一組工作照,語帶神秘地寫下:「因為拍廣告,跟我的長髮說掰掰。」仔細看可發現,她有別於以往造型,難得以眉上短瀏海、及肩新髮型入鏡,讓粉絲又驚又喜,給不少網友耳目一新的感覺。

李千那以眉上短瀏海、及肩新髮型入鏡。(翻攝自李千那Instagram)

照片中,她穿著純白色短洋裝,映襯她的白皙肌膚,合身的剪裁設計,使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胸前更是採用開V設計,膝上短版設計也襯托出她的筆直美腿,整體搭配加上銀色頸鍊展現出率性的風采。

這次的新造型引發不少討論,特別是因為李千那過往都是以長瀏海和及腰長髮現身。如今,為了拍廣告特地以新髮型示人,不只「小豬」黃沐妍直誇她超美,連好友峮峮也覺得很驚艷:「皮膚發光了!」深受許多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