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洛偍大病復出後變了 心虛被喊鮮肉求轉型

張洛偍為了養病,整整1年時間消失螢光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張洛偍前年因感冒併發腦膜炎,住院長達1個月,後來為了養病,他整整1年時間消失螢光幕前,直到去年才復出拍戲。他坦言,休養初期總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尤其看到同期演員都在努力接戲,難免有些憂鬱,但他努力轉念,把被迫休息當作是老天爺給的假期,說服自己「比別人慢不一定是壞事」,相信只要把病養好就能繼續前進,如今回想起來,張洛偍更發現,自己從生病養病的過程學會看開。

張洛偍力求轉型,想演出社會邊緣人、變態殺人魔之類的角色。(記者王文麟攝)

張洛偍正式出道前,曾與兩家經紀公司簽約,卻始終沒有曝光機會,讓他在入行後,把工作看得非常重,「看很重沒有不對,但得失心太重了。」他不諱言當時不僅對自己的表現鑽牛角尖,看到同期演員發展更好,或是圈內出現與自己戲路相同的新生代演員,都會莫名有敵意,內心甚至會冒出「他也沒演多好」、「為什麼不是我」這樣的嫉妒想法。

但在大病一場後,張洛偍的心態完全轉變,變得不再怨天尤人、患得患失,開始接受「別人有某些地方比我優秀」,看到他人的優點與進步也樂意學習,「畢竟撿回一命,得到什麼都好像是撿到。」同時,他也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改用平常心面對所有機會,「生完病後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在做喜歡的事情,那就夠了。」

張洛偍心態完全轉變,變得不再怨天尤人。(記者王文麟攝)

張洛偍從5年前出道至今演的都是偶像劇,且角色形象不外乎活潑、討喜、陽光、鮮肉,多少感覺自己被定型,「一直拍偶像劇,到後面幾部幾乎不用做太大的功課,腦中就會冒出SOP,有點學不到東西。」加上他今年將邁入29歲,坦言要再演鮮肉,實在有點心虛,「所以我覺得生病復出這段時間也是我的關鍵期,必須轉型的一年,想讓大家知道我會演戲,而不是只會演偶像劇。」並許願能接到社會邊緣人、變態殺人魔之類突破以往形象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