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坎城影展延後約2個月 改7月登場

2021年坎城影展延期兩個月。圖為執導《寄生上流》的南韓導演奉俊昊在2019年坎城影展中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畫面。(路透)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法國坎城影展主辦單位27日表示,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不輟,該影展將延期至7月6日到17日舉行。

主辦單位在聲明中指出,一如去年秋天所宣布,坎城影展主辦方保留根據全球衛生情況發展而更改影展日期的權利;該影展原定在2021年5月11日到22日舉行,如今將延期約兩個月,改為在同年7月6日到17日舉行。

2020年的坎城影展也曾因武肺疫情而延期,最後取消實體影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