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比基尼洩W渾圓奶球 最新體重曝光...鄉民嚇傻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31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徒弟,她的琴技精湛,配上出眾外貌,有「鋼琴女神」封號,日前曬出比基尼照,公開最新體重,數字讓網友傻眼。

李元玲公開體重數字。(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平時熱愛健身,體脂操到剩12%,去年8月曾公開自己的神祕數字,她身高170分,三圍分別是32C、23、36,逆天S型曲線被譽是「真人版娜美」,19日在Instagram分享身穿桃紅比基尼養眼照,渾圓水滴奶全洩,緊實體態看不出有絲毫贅肉,她透露目前體重44公斤,對比170公分的身高,實在過於輕盈,網友留言直呼:「不管幾kg都一樣美」、「依照妳的身高,這樣太瘦了,可是妳卻好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