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手扶梯站左邊拒讓路 美女醫與民眾爆衝突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眼科女醫黃宥嘉曾嫁過豪門但離婚,日前搭捷運與民眾在手扶梯爆衝突,原因是她站手扶梯左側,後方中年老男人堅持要過,但她拒讓,因此爆發衝突,讓她大罵:「台北市捷運局應該好好檢討。」

美女眼科醫師黃宥嘉。(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黃宥嘉透露後方中年男一直吵,還想阻攔她的去路,說今天槓上了!她氣憤表示日本早已調查發現,手扶電梯行人用行走方式的事故發生率,遠高於站穩由電梯運行,因此禁止手扶電梯行走模式,後來北捷保全有來關心,但「保全先生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讓她大嘆:「台北市的婦孺沒有受到重視與更安全的對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