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新主唱上中國選秀節目 阿沁「邀請Faye回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F.I.R在2018年重新出發,前主唱Faye自爆被無預警退團,主唱位置由新人韓睿Lydia接替。近日,F.I.R登上中國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韓睿歌聲遭嚴厲批判,阿沁喊話Faye:「我曾經的團員、我曾經的戀人,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跟我們合唱。」

F.I.R 2018年重新出發,主唱位置由新人Lydia(中)接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韓睿與高嘉朗合唱《其實很愛你》,演出完畢後,評審丁太升不留情地說:「就剛才這場表演來講,妳真的還挺差的。」一旁的陶喆也認同丁太升看法,認為高嘉朗聲音的穩定度、音準、穿透度都遠勝韓睿。

阿沁對Faye喊話。(翻攝自微博)

阿沁似乎心疼韓睿得不到賞識,跳出來對天發誓,表示絕對沒有把Faye趕走,更說兩人認識20年,怎麼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透露韓睿很想跟Faye合唱,並向Faye喊話:「如果她願意的話,我在這邊邀請詹雯婷,我曾經的團員、我曾經的戀人,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跟我們合唱,只要妳願意,這裡永遠是妳的家。」

節目後段抉擇時刻,韓睿跟陶喆合唱《我對自己開了一槍》,獲得滿堂彩,韓睿心情像洗了三溫暖,受寵若驚表達:「非常感謝陶喆老師,這首歌老師給了很多段落給我,然後希望這一次沒有讓陶喆老師失望。」陶喆也說:「我覺得妳這一次的表現真的非常好,而且我覺得比第一次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