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RS防疫故事集資秒破250萬!製作人跪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因為看到前台北市衛生局長邱淑媞以SARS期間封院措施批評防疫指揮中心,《國際橋牌社》製作人氣得大罵是扭曲史實,緊急宣布要集資拍攝台灣2003年的防疫故事,揭露當年的事實真相。集資上線不到一天達成第一階段250萬。

團隊緊急開設集資專案,籌措《SARS》外傳拍攝經費,預計製作4集60分鐘的迷你劇集,要趕在2021年年底上映。計畫在25日中午上線,不到24小時即達成第一階段目標,宣布提前進入第二階段1800萬,要持續到完成2500萬製作經費。

製作人汪怡忻跪謝。(國際橋牌社提供)

上線前製作人汪怡昕曾誓言「就算跪著求人、舔著皮鞋找經費,也要把這段歷史拍出來」。但昨晚上線7小時就突破150萬,汪怡昕便直接在臉書貼出下跪照,表示「實在太感動,這次不是跪求是跪謝」。看到反應這麼熱烈,也證明了這段故事多麽需要被記錄,團隊絕對會拚命拍出好故事,不負所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