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薔不怕被逼婚 秦宇子相親發好人卡

呂薔(右)、秦宇子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呂薔及秦宇子擔任公益大使,今(25日)出席活動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農曆春節將至,被問到是否會被家人催婚?呂薔表示長輩不太會過問她的感情世界,媽媽甚至希望她別太早結婚,秦宇子則坦言爸媽會有點擔心,她目前身旁沒有心儀對象,更透露有被安排相親,不過最後她都發好人卡給對方。

呂薔(右)、秦宇子公益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秦宇子因疫情已經1年多沒和家人見面,過年也無法回美國團聚,但她會用手機支付的方式給長輩紅包,不過不敢包太多怕爸爸不收,她也提到以前過年家裡會準備特殊菜色,例如「五彩糯米飯」就是希望家中可以增添色彩,今年她獨自在台灣過年,打算跟朋友一起煮火鍋,呂薔也邀請她到家鄉五峰山一起過年。

近期台灣疫情出現變數,呂薔表示有幾場演出可能會改為線上,但細節還在討論中,並說希望今年能夠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