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沒事再被Cue! 小S深V搭配三角小褲嗆:不是年輕人了

小S徐熙娣(左)擔任蔡依林高雄演唱會的嘉賓,身材好到驚人。(圖擷取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日前為了擔任蔡依林高雄演唱會的嘉賓,練出完美好身材。近期更登上中國雜誌封面,只見她V領皮質大衣下,僅穿一件三角小褲,超越過去的前衛風格震驚粉絲。

小S徐熙娣登上中國時尚雜誌封面。(圖擷取自Instagram)

小S近日在Instagram分享拍攝時尚雜誌的照片,表示這個第一次愛翻了!一連串的雜誌照片中,她以各種前衛造型出現,不論是V到肚臍的俐落褲裝,或是緊身洋裝,小S都能輕鬆駕馭。其中一張她更是以M字腿蹲下扮起貓女,性感度爆表。

這系列的照片一出,便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小S更隔空在Instagram上對大女兒Elly(許曦文)喊話:「老娘才是高級臉!」還有網友留言表示「林志玲看了會氣得直跳腳」,小S也不改幽默回覆:「每天都氣的(得)直跳腳,很傷耶,畢竟也不是年輕人了!」把網友逗得全笑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