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女兒從小耳濡目染 打造高級厭世臉之路

年紀輕輕的許曦文擔任寵愛之名亞洲區代言。(寵愛之名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保養品牌寵愛之名之前找來小S女兒「Elly」許曦文擔任品牌亞洲區代言人,除了天生長了一張厭世臉引起話題外,Elly透露在耳濡目染之下從小就養成保養的觀念,年紀輕輕已經開始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特別注重清潔和基礎保養。

寵愛之名新推出「Water Pay 水能亮保濕系列」,鎖定年輕女生的基礎保養需求。Water Pay 水能亮保濕系列以「肌膚微生態保養」為概念,採用「二列酵母」成分貫穿全系列,幫助維持菌種平衡,促進肌膚健康;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鈉偕同3D鎖水磁石Pentavitin,能從環境中抓取水分、長效智慧保濕。

寵愛之名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水 200ml/880元;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30ml/1,200元。(寵愛之名提供)

此系列推出兩款品項,「Water Pay水能亮精華噴霧」方便攜帶,能隨時隨地為肌膚儲值好菌及水分;「Water Pay水能亮保濕精華」除了打造健康平衡的肌膚微生態,另添加虞美人花萃取幫助水合作用、修復因外在環境光受損的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