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婆婆》廚藝太好被定型 驚恐大喊「只會試吃」

鍾欣凌(右二)被點名幫忙,一臉驚恐,還得在陳力榮(右三)跟索艾克(右)的「攙扶」下才肯離開位置。(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水餃王子」劉書宏帶著媽媽與哥哥和蕭涵方家族以及李權峰家族,參與衛視中文台大型家族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爭奪進入複賽資格在第二階段指定食材單元時,面對罕見的食材,第一階段勝出的家族竟然選擇要由鍾欣凌幫忙料理2分鐘,鍾欣凌聽了一臉驚恐直呼:「真的假的啦,我只會試吃!」不肯面對現實的她,還得在陳力榮跟索艾克的「攙扶」下才肯離開位置。

看到鍾欣凌如此「抗拒」,對方好奇問到她演出《我的婆婆那麼可愛》時,不是都會煮菜,她這才知道對方誤會大了,苦笑說:「那是假的!那是拍戲!」 對方也傻眼說「都怪媽媽入戲太深。」讓緊張的競賽意外增添爆笑火花。

劉書宏(左)為了推銷自家的水餃產品,還親送到李玉璽家。(衛視中文台提供) 

第一階段家傳菜單元,劉書宏說從爺爺開始做麵點自己算是第三代,上節目就是為了讓大家知道劉家的家傳好味道,為了呈現家族過年必吃的「山東燒雞」,劉書宏搭了四個小時的客運到南投,跟熟悉辛香料的爸爸拿他親手煉的花椒油。

介紹到劉書宏一家時,主持人李玉璽說當初劉書宏為了推銷自家的水餃產品,還親送到他家,讓Ella好奇劉書宏為何對李玉璽那麼好,劉書宏笑說如果是圈內好友訂購,他都是親送到府,只是當時他送到後還擔心李玉璽不會煮,就順手煮給他吃,品嚐的時候,還要陪他聊天,等李玉璽吃完,再把鍋子跟碗洗乾淨再離開,讓Ella驚呼「這服務也太好了吧」,連鍾欣凌也打趣說:「錄影完留一下聯絡方式,下次半夜肚子餓了,可以跟劉書宏買水餃來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