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喜! 香港零負評男神拋棄綠光爆婚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零負評男神馬國明,日前百忙中接受LiTV線上影視越洋專訪,暢談拍攝大劇《使徒行者3》點滴,該系列拍到第三部,以紮實緊湊劇情,寫實闡述身在警界的種種危險與人性刻畫,火熱程度連英、美、日、韓、泰等各地也累積不少鐵粉期待,果然播出後收視勢如破竹,能一次看到林峯、苗僑偉、馬國明飆演技均大呼過癮,由於三大男神工作滿檔,分身乏術都在劇組趕拍,因此馬國明趁空檔代表接受採訪,一聽到劇在台灣也深受歡迎,馬上便先感激又感激,把功勞獻給整體劇組努力,果然「首席零負評」美譽名符其實。

馬國明(左)脫下綠帽熱戀湯洛雯,全港轟動。(LiTV、TVB提供)

得知自己在台灣有不少粉絲,馬國明謙虛地說,「之前曾到台灣拍攝一陣子劇集《衝上雲霄2》,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朋友想跟我合照,那時才知道自己在台灣有一點點知名度!希望疫情趨緩後,不是因為工作關係,能再來台灣進行趟旅遊一定很棒!」

馬國明說。當然粉絲最關注的,莫過於香港年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到底馬國明能不能從24位入圍者,包括林峯手上搶下視帝殊榮?加上女友湯洛雯曾說,若他得視帝便結婚,讓粉絲瘋狂發念力,敲碗希望馬國明擒獎,雖然最終輸給《踩過界2》的王浩信,但馬國明早前出席宣傳活動接受媒體採訪便說,對獎項抱持平常心:「娶老婆比獲得視帝更好!結婚是人生大事,覓得伴侶是一輩子的,比獲獎更重要」,此話一出更是圈粉無數,直說超羨慕湯洛雯。

馬國明。(LiTV、TVB提供)

在香港稱呼對方「筍盤」,是形容此人零負評之意,而馬國明擁有「筍盤」盛讚多年,因此他官宣與一樣擁有超好形象的藝人湯洛雯譜出戀曲時,消息一出可謂全民轟動祝福!大方公開的他,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因此LiTV追問何時娶湯洛雯回家當「馬太太」?臉上掩不住喜悅的馬國明承諾:「目前還沒規劃,因為工作忙碌,手上剛結束《兒科醫生》後,隨即投入《白色強人2》劇組,還有之前拍好即將播出的劇要準備宣傳,因此沒能抽出時間思考,當然,如果有好消息,我會親自告訴大家,不用看報導去猜,喜事來時我倆一定率先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